此人xp过于超前🔶

最近忙,下一次见面可能年底本宣的时候……

【mob钟/女体化性转慎入】归乡(上)

预警:全篇是离姐姐,有离死亡描写。人物属于mhy,ooc属于我,有大量捏造设定,如果您能接受的话——




  

  01、      


       后提瓦特历1231年,我在整理母亲遗物的时候发现了一个上了锁的匣子。匣子表面已经积了厚厚的一层灰,我找来抹布将匣子仔细擦拭,最终匣子的全貌展现在我的眼前:被族中长老称为“龙”的神秘生物口吐云雾紧紧围绕着匣子中心那个菱形的金色宝石。


        我鬼使神差地将手放在那个金色宝石的上方,那宝石绽放出耀眼的金色光芒,光芒散去,匣子的锁也被弹开了。我小心翼翼地打开匣子,匣子里静静地躺着一本泛着黄的古书,书中密密麻麻地写着我看不懂的文字。“要不给族中长老看看?”我这么想着,将这本古书放回匣中。


        “这是前提瓦特的文字,”长老摸着半长的胡须缓缓道:“目前我能够解读出的只有宝藏、向东这些信息。”


       “这些信息是否能够相信?您也知道我族现在仍然过着颠沛流离的生活,如果这祖宗留下的古书当真能够指引我们寻到宝藏,那我族就有得救的可能。”


        “风险很大,不过……”老爷子看着我,我从他的眼中看到了某些不可忽视的坚韧的东西:“值得一试。”



02、

         作为族中最为强壮与勇敢的人,我自告奋勇地担起了向东寻找“宝藏”的重任。


        “敬我们的英雄!”长老率领族人为我送行,一杯烈酒下肚,一股无名的火焰在我的心中燃烧。最后,我深深地望了一眼族群,背上行囊,向东进发。


       前提瓦特时期,我们的祖先居住在东方的一个繁荣的国度,那里有巍峨的山川、秀美的湖泊、神秘的仙境,那里人民不会为了吃食而发愁也不会因为无家可归而悲伤。那是现在的我们所奢望的乐土。可那乐土在千年前的魔神战争中被毁,原本广袤富饶的土地变为无法居住的焦土,人们被迫西行,最终成为在提瓦特大陆上四处流窜的一缕孤魂。如今,我带着全族人的希望向东,如果运气好的话,能够回到千年前的故土。那里藏着什么样的宝藏,我不知道,但我有一种强烈的预感——此行必定会有收获。


       在离开部族的第三天,我被恶兽追捕,躲到一个隐蔽的山洞里才幸免于难。在确认安全后,我才坐下来,从行囊中取出生火用的打火石,在地面上铺好木柴,打火石摩擦蹦出的火星引燃了木柴。我的火光照亮了整个山洞,而我也在那时发现了躺在山洞角落的那个女人。


       那是一个怪异的女人,她穿着华贵的黑色长袍,黑中带金的长发用金色的簪子束起。她闭着眼睛,两道在眼睛下方的妖艳红痕在白皙的面颊上格外显眼。我屏住呼吸,慢慢向她走过去,她似乎被吵醒了,皱起眉,颤抖着睁开了眼睛,那眼睛比我得到的任何一颗宝石都要漂亮,是深金色,像是长老口中失落已久的岩之心。


        拥有“岩之心”般眼睛的女人见我也不慌张,她拍拍身边的空地,估计是想让我坐她身边,我这么想着便依照她的意思坐下,她点点头勾唇,似乎对我的动作很是满意。待我坐下,她便轻轻地靠在我的肩上,霓裳花的香气飘散过来,黑色的长发扫得我皮肤有些痒。


        说来惭愧,我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与不是母亲的女人有过这样近的接触,一时间不知所措,只能任由她靠着,她轻浅的呼吸扑在我的颈间,于是我的身体便开始发烫,同时眼睛也不受控制地乱瞟,从她裸露在外的白净双脚到她藏在黑色长袍下丰腴的那处再到……


        “看完了吗?”


       那女人突然出声吓了我一跳,我连忙收回目光别过头去,支支吾吾道:“对不起小姐,我不是有意——”


        “无妨,我没有怪罪你的意思。毕竟他们也常用这样的目光看我,”她的声音仍然是平静的:“你是要向东?”


         “是。”


        “希望你不介意多一个旅伴。当然,我是一个非常好的向导。”她离开了我的肩膀站了起来,向我伸出手。


03、

        她说的不错,她不仅是一个好向导更是一个好旅伴,多亏了她,我的“寻宝”之旅才不至于乏味难耐。


        在路上,她向我普及了许多我现在用不上以后估计也用不上的有趣知识,譬如夜泊石的选择(这种宝石早就已经被开采殆尽)、霓裳花香膏的磨制(可这片土地早就种不出鲜花了)、“风筝”的制作方法(我从未听过她口中的这种孩子喜欢的玩具)。当得知我们为数不多的休闲娱乐活动有一项是听戏时,她的眼睛亮了些许,就像湖面一时泛起阵阵涟漪:“这真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


         “你也喜欢听戏吗?”


         “喜欢,准确地说我喜欢'你们'所创造的一切事物。”


        她的语气有些自豪,仿佛在谈论自己的子女。是我的错觉吗?可她看上去那样年轻,怎么会有孩子呢?


        “快了,还有一天的行程,我们就要到了,”她弯下腰拨了拨炭火,跳动的火光映在她澄金色的眼中:“为了明天,你现在该去睡觉了。”


        “那你呢?”我的嘴比我的脑子更快,这直白的话语引来她一阵轻笑:“你先去睡吧,至于我嘛……我现在还睡不着,想一个人静一静。”


       我还想说些什么,可张嘴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这个女人身上的谜团实在太多了,她从哪里来又往何处去,又为什么对我照顾有加?理性而言,我该对这个女人保持警惕,感性却对我说放下戒心吧,她绝不会加害于你,因为她是——


        她是谁?明明答案呼之欲出,我的脑袋却仍然一片空白。女人的倩影被火光投射在墙上,忽明忽暗。


      


                                             ——TBC?


 作者碎碎念:很老的文了,本来觉得不好不准备写了,现在用来洗tag。

你们将其贬为尘土不屑一顾甚至恶语相向的是我的宝物,既然做饭戳老鼠的心就多做一点咯。

评论(17)

热度(565)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