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xp过于超前🔶

最近忙,下一次见面可能年底本宣的时候……

【all钟/主若钟】摩拉克斯,请守男德

预警:X虫上脑的产物,包含大量对摩拉克斯神装的妄想以及私设。注意主体为若钟,但有all钟倾向!!所以tagall钟,洁癖请划走。人物属于mhy,ooc属于我,文笔很烂,慎入———




01、

       若陀望着友人那随风飘扬的白色长袍再一次深深地叹了一口气,这是他今天第三次叹气了。摩拉克斯当然注意到了这一点,他转过身来皱起眉,脸上还有方才斩杀敌人时沾上的血迹:“怎么了老友,你今天有些心不在焉。”


      若陀张嘴又闭上了,他移开了视线摇摇头道:“不,没什么。”然后从衣兜里抽出丝质手帕擦拭摩拉克斯脸上的血迹,这是他们临走前归终特意塞给他的。记忆中,大袖少女叮嘱他一定要看好摩拉克斯,可以的话尽量以委婉的方式提醒摩拉克斯着装问题。


       说起来轻松,做起来难。若陀一向是有话直说的类型,摩拉克斯也是,他们两相处一向是直来直往的,这时突然要他“委婉地提示”,他可就犯了难。


       “若陀?”摩拉克斯一声轻唤让他回了神,他的手还拿着手帕在摩拉克斯脸上“胡来”,摩拉克斯的一边脸颊被他擦红了,可“受害者”没有生气,反而担忧地看他。


       “咳,抱歉,”他收回了手尴尬地轻咳:“我们回去吧,别让马克休斯他们等急了。”


       “嗯。”摩拉克斯点头召回贯虹之槊,白皙的双脚踩在坚实的土地上,不染一丝凡尘。


        他们两一同走回璃月的营地。摩拉克斯一向亲民,璃月人也爱他,于是这一路上不断有人来送他们东西,有时候是应季的水果,有时候是自制漂亮的小玩意。本来这是再平凡不过的归途,可中间的一个小插曲让若陀不得不再次把“提醒摩拉克斯着装”提上日程。


       彼时,摩拉克斯正对他夸赞子民的创造力,因他们收到了一个小巧的铃铛,铃铛外壳由上等的红木制成,上面还刻画着两头龙,一只腾云驾雾,一只震撼山岳。


       “栩栩如生。我相信若再给他们些时间他们连归终机都能完美复刻。”摩拉克斯笑道,笑颜宛如暖阳,他点头附和,这时一大约十岁的小女孩抱着上好的布料撞进了摩拉克斯的怀中。若陀在那孩子跑过来的时候便做好了迎敌的准备,没办法,魔神战争时期,你不会想到仇敌会以什么样的形态以什么样的方式进攻。摩拉克斯抬手示意他放松警惕然后便稳稳地接住了孩子。

       

        孩子闭上眼在摩拉克斯的怀里待了好一会才慢慢离开了威严慈爱的岩之神的怀抱,出来时小脸通红,说话也磕磕绊绊:“妈妈……岩君……好香……”


       “这孩子莫不是把你当成妈妈了?”若陀打趣道,摩拉克斯也不恼,蹲下身子与孩子平视道:“孩子,你的妈妈呢?”


       “妈妈在家里!”孩子的小脸更红了,她把抱着的布料往摩拉克斯怀里一推:“这是妈妈给岩君的!”


        “替我谢谢你的母亲,这些布料我就不收了,我不需要哦。”摩拉克斯把这布料又放回孩子怀里,孩子摇头再度将布料推给摩拉克斯:“不行!岩君要收下!妈妈和我都怕岩君冷!”


       “我不冷,这布料拿回去给妈妈让她给你做一套新衣服吧。”


        “不行!要收!”孩子气呼呼道,她可能是害怕摩拉克斯再把布料还给她,啪嗒啪嗒地跑了好远,然后朝着若陀他们大喊:“岩君要多穿一点哦!”


         “……”两人目送孩子跑远,最终变成视野中的一个小点。摩拉克斯无奈地看着怀里的布料——是玄色的上面隐隐有金色的龙纹。


        “很配你。”若陀道,摩拉克斯则轻轻摇头:“我不用,你知道我感受不到寒冷。”


        他果真是比自己还要石头。若陀在心中叹息,正好趁着这次机会跟摩拉克斯好好说说着装问题。


        “摩拉克斯。”


          “嗯?”


        “你是不是应该换一件衣服了?”


         “……以普遍理性而论,我没有更换衣物的必要。”


          又来了。若陀直摇头,耐心劝导道:“你的这一身衣服不适合融入子民吧?虽然你自身不会感受到温度可是你的子民不知道,他们当然希望自己的神明能够健康平安。”而且你这样穿在战场上对己方和敌方都是“致命打击”,贴身的白袍勾勒出完美的身材曲线,暗暗发光的岩纹以及从侧面看几乎能看见侧乳……剩下的话若陀没有说,就算说了摩拉克斯也只会侧头疑惑地看他,璃月的神明在融入人类这门课程上还是初学者呢。


        “你说的有道理,若陀,多谢,我会考虑的。”摩拉克斯若有所思地低头。


        看来目的达到了。若陀松了一口气,他们终于返回了营地,马克休斯和归终前来迎接。璃月的士兵们也迫不及待地向自己的神明邀功,他们将岩君围在中间,一个个大声宣扬自己在战场上斩杀了多少敌人。摩拉克斯静静地听着,露出笑容。在无人注意的时候,归终戳了戳若陀的腰问道:“你跟他说了?”


       “说了。”


       “那就好。毕竟我可不想再在战场上为自己的盟友的贞操而提心吊胆啦。”


       

                                               ——END



    后来,我们亲爱的岩君成了璃月男德班班长,能不露就不露,上上下下都裹得严严实实。(不是)璃月人很可惜,他们再也看不见岩王爷美好的肉体啦。不过……为了向其他国家的人展示他们的神的美丽,他们将七天神像的衣服扒了(钟离:?)。


ps:彩蛋微桃离,注意避雷





评论(55)

热度(7555)

  1. 共5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